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潮州月饼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快到了。到处都可以看到月饼的踪迹。现在的月饼日新月异。每年都有创新的口味推出市场。

最让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香港的荣华的白莲蓉月饼。它真正是皮薄馅“靓”。吃的时候是入口即化的感觉。到目前为止,在我国我还没找到其他的月饼可以取代它。本土的月饼都是“halal”的,少了那种“油油亮亮”的口味。

另一种让我钟爱的月饼就是这个潮州月饼。很难找到这种月饼。每年我的姐夫一定会买,所以就顺道买了几盒。每种口味都是我的最爱。不会很甜、不会很腻。可能就是它的猪油让我爱上它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