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唐山大地震

终于看了这套电影。它让我知道和记住这次的大地震带走了24万人的生命。。。

看之前,已经有人告诉我一定要先准备很多很多纸巾。。。但是我就不听话,没准备。最后两个袖子给我檫眼泪檫到湿透了。幸好看的时候是穿了有袖子的衣服,不然的话,一定要把衣服掀起才能檫到眼泪。以前看悲惨的戏,都只会掉眼泪,但是看这套戏,不单会让你掉眼泪,它还会令你放声大哭,这是我前所未有的经历。

朋友形容,在这些天灾人祸发生时,我们就如蚂蚁一般渺小。就如当你看到成群蚂蚁在你家里活动的时候,我们一定拿起杀虫剂往它们喷。没一下,全军覆没,无一生存。她也说所以在你要做出这动作前,请替蚂蚁们想一想吧!顿时我感觉到很无奈。。。

我看了这套戏后,也强力推荐给亲朋戚友。但是有些选择不要看,因为不想看到如此悲惨的戏,让自己不安。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要看。好让大家知道人间竟然有此悲剧时时刻刻的在发生。我们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生活已经是很幸福了。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对人、事、物、要看得开,不要太执着。可能你会无形中伤害到别人。经历了生死离别的人,幸存能活下来的人不一定会开心,幸福。一个人的执着,就会带给另一个人的伤害。体谅和原谅才最重要。不要有后悔莫及,终身留下遗憾的事情发生。

愿全世界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