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收到银行发出的邮件!?

今天收到这么一个邮件,标题写着Akuan anda telah dikunci。

没想到我也会收到这样的邮件。心里好奇想知道他们是如何把你骗入局,所以就去他们所link的网址。可是我的火狐就把我带去保护区了,所以没得看咯!

别以为我是aunty一名哦!我可是聪明的aunty呢!一来我没在这银行开户口,二来我是有看报纸的。所以没那么容易被骗啦!

就算我在这银行有户口,我也不会轻易相信啦!我第一时间一定会打电话到银行问个明白。

这种邮件好像平静了很久,看来他们又重出江湖了,大家请注意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