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手连心

这首歌是香港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主题曲。改編于“憑著爱”这首歌。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希望把歌词带动大家的共鸣与关怀。。。


曾经问 有什麽理由
人世间 忧患不休
天地摇一摇头 张开它的口
把最亲爱的你带走 把最爱你的遗留
流过泪 我要抬起头
有伤口 也有朋友
不管天翻地覆 我有一双
可在最冰冷的角落 奉上我一点温柔
不 再问为什麽为什麽会这样难受
只肯定我愿意我愿意伸出我的
过去的不能回头 未来的一同筹谋
牵著 要把温暖送到心头
伸出 付出我所有
牵著 勇闯关头
寒风中的暖流 只怕不足够
谁若心中有了感动 自己对自己要求
不再问为什麽为什麽会这样难受
只肯定我愿意我愿意伸出我的
过 去的不能回头 未来的一同筹谋
牵著 要把温暖送到心头
牵著 我们永远在你左右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