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古城乐翻天游记

上个周末在古城渡过。第一次在古城住宿,体验古城的夜生活。

这一趟有我们的美食向导,Mandy的带领下,让我们尝到很多美食。这些美食以前都不曾吃过。一早从家里出发,打算从早餐开始吃至回家。有关这些美食请看我在面子书里的照片在这里

古城还是很吸引游客的地方,无论是吃的、看的都很有特色。喜欢它那旧旧的感觉。尤其在逛鸡场街里的小店,各有特色。有简单的美、有性格的、有特色的、有凌乱的。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手工之作。大家都很用心、很有创意。在别家店是看不到类似的物品。它的特产,都持有自己的品牌。包装很漂亮,很吸引大家购买。可以看出大家都很用心去经营,值得我们赞赏一番。

夜间更为精彩。鸡场街的夜市,货品琳琅满目,价格廉美。还有酒吧林立,吸引很多老外。不愧是个旅游胜地。

早与晚,各具特色。在那是没有空暇的空间。在白天虽然炎炎太阳下,但是大家还是很愿意去发掘它的特色与魅力。晚上与几个知己,找间小店,坐下谈天,哗啦几句,也是不错的点子。

更多照片请去这里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