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防治感冒妙方

雨季来临。出门遇到下雨,难免会淋雨。如果没好好照顾身体,感冒就会找上你。

我之前有个对付感冒的方法,就是喝含维C很高,增强免疫能力的果汁。虽然要买的材料比较多,但是这个果汁百试百灵。

最近在报章上看到另一个方法。





不知道这个方法是否有效?下次要试看看。杯杯杯。。。。不不不。。。。最好是没机会试。

7 条评论:

小路 说...

看来这一招救不了我,因为我不喝卡灰的。

543 说...

小路是不喝卡灰的。她喝累茶的。所以没听过她赶猫,赶猫的话会比参观呼吉花展更累。

小路 说...

米发愁,赶猫不是说要赶就有的咧!嘿嘿嘿。。。

Sow Ling 说...

杯杯杯。。。不要赶猫,不要赶猫。

或者小病生财,大病生福!那还不错!

543 说...

司令说:杯杯杯。。。不要赶猫,不要赶猫。

小路乖,不要赶猫。你一赶猫,不止me发愁,司令姐、嘿嘿、笑长和一窝蜂肯定145。

小路 说...

哎哟!我今天是喉咙痒又一直打哈气,还流鼻涕,只差没发烧,很像是要赶猫了啦!都是米发愁的诅咒啦!

Sow Ling 说...

小路,
可怜的你。不妨试看嘛!苦口良药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