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蜂蜜柠檬水


其实要买到好的蜂蜜不容易。有一次在芭刹,问了小贩他买的蜂蜜是纯蜂蜜吗?那小贩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他说:“如果我告诉你100%纯的,那是骗你的!现在的蜂蜜多多少少都加了糖浆的啦!”果然很老实的商人。果然是加了很多糖浆的蜂蜜。吃完了这支蜂蜜,底部果然沉淀了很多糖浆。就这样很久都不买蜂蜜。

直到昨天在健康展看到这个活性野生蜂蜜。试了,看了,听了,觉得还不错。就这样买下它。原来它的蜂蜜收割后,经过化验,得到不同的成分,就把它归类成不同功效的蜂蜜。有适合一家大小的,有适合爱美的妈妈,有给工作辛苦的爸爸。

最近身体好像出了些状况。在上个星期六已经做了验血,现在等着报告。希望没什么大碍。

今天就开始为健康加分,坚持每天早上一杯蜂蜜柠檬水。


2 条评论:

小路 说...

听说纯正的蜂蜜是不会有蚂蚁来沾的,会沾蚂蚁的蜂蜜是加了糖浆,不纯。好像是哦!
因为家里的蜂蜜都不曾有蚂蚁沾过,是在泰国的佛堂买的。

Unknown 说...

可能吧!因为之前买的那罐有蚂蚁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