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轻轻松松网上更新护照

五年期限的护照,又到期了。如果不是要出门,也不会想在假期期间更新护照。去移民厅等待是一份很辛苦的事。

以前更新护照,我试过大清早就要去排队拿号码。试过在早上6点半到,就看到很长的人龙。你早别人比你更早。拿到号码后,起码要等大半天才能办好。护照要隔天再去拿。

后来再更进一步的是,可以同一天拿到护照,可是也已经大半天的时间了。

现在可以在网上更新。 在网上更新,只需要照片,扫描机和打印机就可以轻轻松松办好。去到这个网址,根据所需要的条件和步骤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照片所规定的规格和要求。不然如果被拒绝了就不能退款。付款可以通过银行过账或者信用卡。

我今天早上11.30搞定。下午3.30到达移民厅。拿了号码,等了10分钟,我的新护照就到手了。

在移民厅里,还是人山人海。还是听到大家怨声四起。我想这个网上服务还没被好好利用。

对于这个服务我已经很满意了。但是我希望护照的期限可以延长久一些。有些国家的护照期限可以20年-30年喔!希望我们也能如此。这样大家就很方便了。

1 条评论:

543 说...

我也是上网更新PP的。很方便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