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忙碌的3月家具展

一年一次的国际家具展终于圆满结束。

跨别一年,终让人惊喜。今年的展位比去年大几倍。虽然国际买家的人数一年比一年少,但是来的买家都是有“质量”的。毕竟Quality终比Quantity好。

很久没有穿着套装、高跟鞋、丝袜、化妆,斯斯文文的谈吐,对着客人商谈和洽商,有点应付不来的感觉。虽然谈吐中没有比以前顺畅,没比以前得心应手。但是觉得比以前淡定了很多,应付客人的问题回应也不一样了。虽然是短短几句但是看到客人的反应和互应,就觉得答得很好。可能见识和看观都不一样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同的看法和累积的经验让我给他们比较成熟的回应。

结束后的第一天,打算好好休息。可是一早就被客人的电话打了一枚强心针。什么疲惫都瞬间消失。一共有2位客人要到工厂参观。所以赶紧收集好资料,到工厂等待客人的到来。

完毕后,觉得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很有满足感的说。

希望未来的跟进会带来更多的收获。

May Today's Success be the beginning of Tomorrow's achievements!

1 条评论:

ccm 说...

有时候,忙碌也是好事,脑子会更加灵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