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天灾频频,目前的你想做什么?

3月11号,日本发生8.8级地震引发海啸。

这个海啸不但带给日本很大的伤害,还波及其他周边国家。有20个国家都发出海啸警报。我国沙巴也是其中一个地方。幸运的我们没被它影响。

最近天灾频频,处处逢生。霎那间的天摇地裂让大家措手不及,再强的人类也在这霎那间变得很渺小、很无助。

在2011新一年的来临,已经有3个国家发生了地震。先来新西兰,再来云南,接来日本。地球真的“生气”了吗?它终于提出抗议了吗?

天灾降临,第一个令我们想到的是远在他方的你是否平安?

在最近的家具展见到几位日本买家。第一个让我想到的是,他们目前可能为了工作还在海外没回到家。可是家园发生了如此大的天灾,他们的心情一定很难受,很紧张,很无奈。家里的亲人可否平安?心里一定是归心似箭,狠不得立刻飞回家园。那种等待的心情别人无法了解。

给大地的话:祈求大地的原谅,别再发出抗议,我们会好好爱护你,不再让你再有任何破坏。我们不想和你同归一尽。我们非常珍惜你的美、你的好。你带给我们的大自然,我们还没真正享受到。请你手下留情,把这些自然美,永留青,千秋万载。好吗?

1 条评论:

Caca 说...

现在,我学会,被孩子黏着,吵着,哭着- 是幸福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