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麦记早餐促销

上星期在网站找吃,为明天朋友生日的聚餐。误打误撞让看到了麦记早餐促销。只要消费至少RM5,就可以免费2份Big breakfast。最赞的是可以在周末消费,固本需要正本,还可以复印。


就这样我们被它吸引去了。点了2杯咖啡,一共付了RM6.25。就这样1人就有了1份完整的早餐,每人只要RM3.12。还便宜过吃一碗面。

第一次去吃是在上个星期六,所以人潮还不多。可是今天去,是工作天,一进门就看到长长的人龙。一共花了20分钟才买到。

在排队到关于他们推出的早餐手册。手册上的标题写着:Behind Every Successful Day Is A Great Breakfast。标题写到多么贴切,多么令人心动。不愧是跨国国际连锁店。短短的一句,就表达了一切。

成功不是偶然,只要用心,一切就在你的掌握之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