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女人进补要及时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难免体重也跟着长。我想十个女人有九个都有这个烦恼。

在30's阶段,女人开始要为防老做好措施。40's阶段时,开始为更年期而烦恼。到了50's阶段,如果没做好,在更年期时的症状会让我们很辛苦。

我自问在年轻时不会照顾自己,尤其是那张脸。防晒没做好,就等于一切都一去不能回头。现在再用多好多贵的保养品都无补于事。所以一路以来,我都为我脸上的斑点而捆牢。最近我的一位朋友去做了一个激脸保养。看到她的效果,有一点点心动,可是听了她所说的过程,还是打了退堂鼓,况且价格也不菲。所以还是另想办法。

以前的我也不爱服用内服保养品,只注重在外敷。但是试了很多品牌,用了很多,还是没有好的效果。所以近来开始开始服用内服保养品。银杏、月见草、胶原蛋白、蜂王浆,这些都是我在开始服用的。期望和期盼它们的效果。不久的将来也要开始照顾我的膝盖了。

当然瘦身减肥,这个一定少不了,也不必多说。这个已经是我的长期事业了。

唉。。。。自叹,为何上帝创造女人时,要为女人带来这些烦恼呢?为何永远都是那样不公平呢?还是女人们太执着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