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减肥永远是女人的终身事业

十个女人当中有九个都在喊肥!

该大的地方不够大,该小的地方更没有小。每个女人都想有标准的身材,稍微有一点赘肉都大喊肥,大家都梦寐自己的三围数字是36, 24, 36。每个女人都想自己的身材如某某名模、某某明星。

无疑地,瘦瘦的身材才是好衣架子。穿什么款式的衣服都好看。也容易买到衣服。最近很常逛网店。网店里卖的衣服都很便宜,但是在看它的尺寸,再量下自己的尺寸。。。心里狂骂:“哪有可能有这么瘦的人可以穿这件衣服!?”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再逛这些网店寻找我的心头好。我相信总会有一件我可以穿得下的。

我自认也是拥有这把“事业”。虽然有些小小成就,但是女人对减肥这话儿总是贪得无厌,得寸进尺。所以我又在重做这行“事业”了。这次非要达到目标不可。我要瘦得漂亮,我更要瘦得健康。

那天和同学谈起这个话题。她的开场白是:X的! 体重跟着年龄一样, 有升没减的!好一句形容词,非常贴切。虽然加了一句脏话在前面,但是很喜欢她那豪迈的性格。

朋友们,大家一起来努力经营这个“事业”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