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们的波德申之旅后的感言

4个小女人相约在波德申。

一个大家都想重温的老地方。一个曾经为我们留下回忆的地方。一个我们疯狂过的地方。

在途中,我问起其中的一位朋友这个问题,你最后一次来波德申是几时。她想了一下说,20年吧!就是说从毕业到现在,这次是第一次再踏入这个地方。

我们从小学2年级就认识到今,数一数也相识了30年了。试问人生有几个30年?2个,3个?我们已经过了一半了。

虽然毕业后我们不常联系,可是最近我们又好像回求学时,常相聚,常联系,常分享。就是这样我们相约在波德申。

大家都好像明白,人生短短,有三两知己已经是件非常难得的事了。能够再有共同的想法,共同的嗜好,真心相对,更是难上加难。但是我们就是那几位幸运儿。

我们都很珍惜相聚的时光。我们可以玩得很疯狂,可以玩得很颠,可以玩得很放,可以玩得很真,没有一点拘束。

歌曲也是我们怀念的记忆。我们的那个年代,除了歌曲就没有其他娱乐了,所以歌更让我们印象深刻。当我们唱着那些属于我们年代的歌曲,大家都朗朗上口,更让我们变得更疯狂。可是大家都不认是属于那个年代,大家口里常说周董,jolin,才是我们的偶像。臭美!

虽然这次是个短暂的相聚,但是大家都余兴未尽。还想再有如此的相聚。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