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三个字的魅力

有一首歌很红, 在电台常听到。歌名:三个字

什么三个字,那样令人欢喜、悲伤、尴尬?

恋爱中的情侣最爱听 - 我爱你
被背叛的恋人最悲伤的说 - 我恨你
男人在说善意的谎言时最爱说 - 我没有
女人常常认为自己 - 我很肥
承受工作的压力要大喊 - 我bei tahan
工作后的一天 小声说- 我很累
想放松心情 大声欢呼- 我要飞
见到人打招呼时说 - 你好吗?
美女都爱听 - 你好靓
千万不问女生 - 你贵庚?
朋友们支持你时说 - 我挺你
见到凶恶的人千万别说 - 你是谁?
大家有时都会不知觉的说 - 三字经


还有什么三个字呢?
。。。。。。。。。。。。。。。

这是这首歌其中的一段歌词。 我最喜欢前两段。

你日日笑得这麽灿烂我怎舍得你喊
做小丑我都愿意 爲了搏红顔一笑
从来没有这麽想一件事原来有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们留恋 今天为你死都可以

从前有那三个字天天 讲你知 虽然没新意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从前那三个字人人都钟意
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那意思
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