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久别重逢的一聚

今天约了一位整整13年没见的朋友小聚。

在我生了第二儿子后,我们就没见过面了。所以在她的记忆与印象中,我是停留在怀孕的阶段。

久别重逢,得知她在过去的几年,生活的不愉快,不开心。家人身体缺佳,自己的身体也出状况。自己一个人承担这一切的不愉快。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诉说的对象,没有一个可以倾谈的朋友陪伴在旁。自己默默的承受一切。知道后觉得有点过意不去。没有在她最需要朋友在身旁的时候,陪伴她的左右。

庆幸的是,她是一位坚强和开朗的女孩,所以才能支持到如今。得知如今她也找到自己的目标,认定了这个目标,现在在努力为这个目标发奋和前进。祝福她能尽快实现她的目标和找到她要的人生。

赴约之前在车里听到电台的这个讯息,他说:“努力未必能得到奇迹,但是肯定能得到成绩”。

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