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客家面。一面两吃

客家面,QQ又弹牙。买了一包,分两次煮,来个一面两吃。

第一次来个干捞客家面。有肉碎当酱料,配上芽菜、叉烧、生菜丝。喜欢多多的芽菜,多多的生菜,清脆爽口。捞、捞、捞、捞。。。。。好吃!



第二道吃法,来个炒客家面。加入冬菇丝、肉碎、生菜丝,也很好吃!



再配上一碗热腾腾的鲜虾云吞,更好吃! 



就这样2天的午餐,搞定!

3 条评论:

灰姑娘 说...

你的面,看起来好好吃!还有那鲜虾云吞,好诱人!你是Kajang人?那么巧,我也是哦!

Unknown 说...

第一次的尝试,也不难煮。
是的,我是kajang人,现在也住在kajang。

Joceline Lor 说...

客家面,看来好好吃的。

对了,我的久家网址的问题,我暂时进不了。
所以我建了新家
xucaca-life.blogspot.com 谢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