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女人40一朵花

二月份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最温馨的月份。有浪漫的情人节,也有我的生日。

也因为这样所以老公送的礼物都包括这2个节日一起送。但是由于老公常出差,所以能够和我一起过这2个节日的时间很难相遇了。但是他永远都有惊喜给我。哪怕只是一张小小心思的生日卡、来自遥远的祝福,都让我很高兴了。

今年迈入女人40 。以前人家说,男人40一朵花,女人40烂叉渣。但是时代变了,时代进步了,今天我迎接女人40,证明了这句话是错的。女人40才是一朵花!女人越成熟越有韵味、越优雅、越高贵、越大方、也可以越可爱!

这时候,我们有了家庭,事业,做的一切都要很成熟,不会让人担心。如果家庭与事业都在轨道上,生活可以过得好一些,是享受人生的阶段了。

为迎接这一朵花,我为自己做了这个蛋糕:女人40~幸福围绕!

祝我生日快乐,平安健康,永远幸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