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预祝生日

2月7日,我的一班死党为我预祝生日。

虽然没有什么山珍海味,豪华场面,但是有一班知己一起伴我,为我预祝生日,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是什么都比不上的一件事。

谢谢他们抽出时间,陪伴我,在十六的月光下,皎洁的明月下,把酒畅谈。

我很珍惜这样的相聚时光。人家说有一位知己朋友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可是我就有这么一班良朋好友在身旁,更是一件幸福满满的事。

这班知己从小学同班同学到变成知心朋友,历经了30多个年头,得来不易。可称为我们的财富之一。我们大家都渴望有更长的友谊,更多相聚的时光。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