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我。看见张信哲云顶演唱会

上个周五,与朋友去了云顶看张信哲演唱会。



今年已经是第二次看演唱会。而2次都是免费的。第一次是曹格的。是Astro送2张票。这次是朋友的姐夫有4张VIP票加酒店住宿一晚。

张信哲是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当红“情歌王子”。但是我对他的歌曲并不是很熟悉。当晚所演唱的歌曲只有3首歌是我比较熟悉的。虽然如此我都很尽兴的欣赏他的演出。我们会呼叫、我们会跟着唱、我们会举起手向他挥手、我们会喊安哥!我们都玩得很放、很疯狂、很颠。看完演唱会,大家都觉得喉咙有点沙哑了。

虽然我们已经不是十八、二十岁的女孩,但是偶尔玩得疯狂一点又何妨。在当时的我们都变得很年轻、很有活力似的。大家都很开心、很尽兴。我相信这样才能保持不老的心态,更重要的是不老的面容!呵呵。。。。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