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他的故乡,它的美食

我老公的故乡,龙溪。以前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镇。

记得以前拍拖的时候要去他的家,要经过9曲13弯的小路。可是自从布城和吉隆玻机场在它的附近,这样这个小镇就开始热闹起来。交通变得四通八达。从布城到龙溪只要10分钟的车程。到机场只要15分钟的车程。街道上的车辆也比以前繁忙了。

每 个地方都有它的美食。最出名的是它的大虾卤面。有着满满虾膏的大头虾。可是这些美食不是从我老公的口中知道,而是从我们朋友的口中知道,是从电视节目里知 道。是不是觉得很怪呢!?老公土生土长的地方,他竟然也不知道。问了家公家婆后才确认的确有这种美食,可是他们从来没去吃过。

就算那天的美食节目介绍的另一间餐馆,他们也没去吃过。就算我们俩说带他们去吃,他们也说不要。那些餐馆就在他们家对面而已呀!可是他们就是不要去。他们还是选择到比较远的餐馆用餐。我们俩真的不明白当中的原因。

不管啦,他们不想去,我们俩就去试看看。果然是美味的美食。尤其是那大大的大头虾。我们最爱它的浓郁的虾膏。每只虾大概12块钱。还有辣椒鱼,还有会弹牙的鱼丸。大致上价格还算公道。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