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记忆衰退=老化现象!?

今早买早餐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早上去家附近的马来人档口要买早餐。去之前就知道自己想吃什么早餐。到达档口后,看了一下就要告诉她我要买的食物,哪知道我在那时候竟然想不起,叫不出那个食物的名称!这个是我常吃的食物呀!可是我竟然想不起它的名字!!!心里一直在想它的名称,种种名称在我脑海里打滚,可是就是想不起,叫不出。

我的天!我为何会这样?我快急死了!唯有指着那食物。那马来妇女就立刻说出那食物的名称,nasi kerabu。我听了后赶快点点头。买后上车,我的心中还一直盘问,为何会这样?

为何我会记不起?是我开始老化了吗?还是痴呆症的先兆?有药可救吗?天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在读书时期放假一个礼拜, 回到家乡后要打电话回去KL给我的好朋友, 哪里知道拨通后, 我竟然想不起我好朋友的名字, 叫不出来,后来给我的朋友骂到猪头。OH MY GOD 真的有够离谱!那时本姑娘才19,就有这种问题,你的没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