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迷恋上油菜花

我是一名花痴。我最爱郁金香。可是无论是名花或者是路边无名小花我都爱。

但是最近我迷恋上油菜花。虽然没亲眼看过这种花,但是就是被它一片黄黄的花海给吸引住了。不需要知道它的用途,不需要知道它是否幽香。只知道如果能够沉落在它的花海中,我一定会在那大声呼唤。如果允许我想躺在它的花海里,望着天空,过着我梦幻的时刻。渡过我如诗如画的一天。

上网只要输入“油菜花”这3个字。搜寻结果多不胜数。知道它的盛开期在3月-4月。现在已经踏入4月了,不知道我可否在今年实现我的这个欲望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