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新年前装饰之一

买了这些贴纸几个月了但是就是没贴上。终于在迎接这个兔子年前把它贴上了。

在挑选这些贴纸时真得有些眼花缭乱。太多款式,太多选择了。要挑一个适合的风格真不容易。千挑万选之下,选了这3个款式。一个贴在客厅,2个贴在我的房间。

我太喜欢郁金香了,所以房间会有一排郁金香在床头。可是贴上后,这一排郁金香太少了,不够“茂盛”。看来还要多买2张才够。


选择这对猫儿有点勉强。因为个人不是很锺意猫儿,但是就是被那繁星下的情景给吸引住了。就这样买下这个款式。


由于客厅里墙上中间就有贴上花边,所以有点担心贴上这些图案会很怪的感觉。贴上后还觉得不错。在浪漫的秋天,有着一辆马车载着我们走向康庄大道。真诗情画意的感觉。可是家里的狗狗竟然向着那只马儿吠。看了都好笑。它就是不喜欢黑色的物件。


贴上这些贴纸感觉家里焕然一新。有了新气氛,有了新气息,有了新景象,有了新冲劲。愿这个兔年带来好气息。

6 条评论:

凯丽。angie 说...

我最喜欢第二张,不过总的来说还是美啦,墙壁声色不少!

c@therine 说...

最近我也有想要为墙壁粘贴纸,
这会难吗?会容易打理吗?

Unknown 说...

凯丽,
真的很好看哦!可以省下粉刷墙壁的功夫。

catherine,
不会难。它有提供图片供参考。贴纸旁也注明它的步骤,跟着贴就可以了。一个人也能把它贴上,所以不难。应该也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打理。

Unknown 说...

is beautiful :) May I know where u bought the wall sticker?

匿名 说...

哈哈那个猫的我有用来粘在MIFF 的booth 里做装饰。

Unknown 说...

甜甜,
我这些贴纸在家居展览会里买的。他们在mid valley有销售。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