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接受吧!

兜兜转转,最终还是一样,所以决定放弃了。

行动之前我都很挣扎,到底这样做能够成功吗?虽然明知道机会是等于零,但是我还是决定去做。如果我不去尝试,又好像对你不公平,我更不要错过任何机会而带着遗憾。所以就抱着一丝希望去了。可是最后还是换回来一样的答案。

这些行动也可以证明给你看,我有为你尽力,为你的前途而着急。为你奔波几所学校,带你到教育展,让你更了解一切。让你对目前的安排产生兴趣与信心,而不要放弃和气馁。可能这样的安排能让你闯出另一番天,另一成就。所谓行行出状元,可能你更能在这找到你真正的目标。

孩子,愿你能把这次的经历当着借镜,在未来的日子加紧努力。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