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制年饼送爱心

有幸被选中成为其中一名“读者制年饼送爱心”活动。于2011年1月15日在尊孔独中厨艺学苑举办。

从下午1点到傍晚6点结束。虽然一共站了6个小时,脚很酸很痛,也很累,但是那股关怀与爱心的推动力把这一切全部都抛到九霄云外。虽然只是小小的3罐饼干,但是希望能让受惠的人士感受到我们的爱心与关怀。

一共有36位读者参与这项活动。每位读者都很尽力完成。大家都抱着爱心前来。大家不分彼此,融合在一起,开心完成使命。

谢谢大都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谢谢尊孔独中赞助。谢谢老师们的教导。谢谢尊孔厨艺学苑同学们的落力协助。谢谢所有相关人士的协助。

这个是我第一个慈善活动,我终于踏出了第一步。我希望能多多参与更多更多慈善活动。



1 条评论:

Tracy Low 说...

你好,第一次到你家就看见了新年饼干,样子好像好好吃哦!有空也来我家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