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学校发生火灾

雨,
小儿子就读的学校,士毛月新民华小在今天凌晨12点多发生火警!

今早送大儿子去学校的途中,接到小儿子的电话说学校发生火灾,所以不必去上学。这突而其来的消息让我吓了一跳。这消息是由接送他的aunty转告的。那时候的我只知道学校发生火灾,更进一步的详情就不知道了。这个消息也让我再烦恼,他的成绩册如何呢?有没有在这场大火中烧毁呢?我在这个时候真的很需要他的成绩册为他到独中上诉啊! 如果成绩册烧毁了,还可能有存底吗?为什么在这时候接二连三发生这些事情呢?再让我烦恼呢?为何要让我面对这些考验呢?种种问号在我心里打转。。。

今天下午到学校跑了一趟,发现如我想象的是办公室出事。所以成绩册也难逃劫数了。遇到该校的副校长谈了几句,证实成绩册已经化为乌有。但是老师们还有存底,所以还是可以拿到下半年的成绩,但是会是简约的成绩报告。如果不能在星期三拿,最迟会在星期四分发。我也向他道明我的用意,他说如果我急要可以明天向班主任拿。我心想好不好在这个时候去打扰他们呢?

我真的为了这些事情又烦恼了!

4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今天的电台新闻有报道,真不幸!

Unknown 说...

~幸好没人伤忙,是不幸中的大幸!

羿溱 说...

它是我的校...我也是今早看报纸才知道的...

Unknown 说...

~羿溱,
原来你是校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