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没在第一批续住生名单内

晴,
大儿子在昨天结束他的12天学校统考假期。昨天早上送他到学校的时候,惯例在等他把衣物收入寝室时,我都回到宿舍的布告栏看看。我看到舍务已经通告第一批续住生的名单,查了名单,看了一遍又一遍,为何没有他的名字?再看另一张通告写着“没在续住生名单”,尽然在那名单找到他的名字!通告上还写着在6/11前到总舍监洽谈。

看到这通告让我有点担心,到底是成绩不达标准还是品行问题呢?所以赶紧找总舍监谈一谈。原来是他上半年的成绩不达标准,还差4分,所以没在第一批续住生名单内,但是如果下半年的成绩有达标准那就会在第二批续住生名单。因为目前还没知道下半年的成绩所以还需要等公布成绩才能确定。总舍监还安慰我说不必担心,因为如果他的成绩真的不达标准,又不是很差,还有其他的方法能续住也不必留级。就是在假期会有另一个考试和试读。如果这个考试和试读都不能通过那就没办法了。总舍监还说他的品行很好,自修的时候还是每次第一时间到,就是有点文静,不爱说话。在自修的时候也有在做作业。听到她的这番话我也放心很多,至少他的品行还好,这也是我常强调的。

如果这次的成绩没达55分不但不能续住还要留级呢!如果留级就更糟糕。。。傍晚的时候收到大儿子的短讯说他的成绩有56分所以可以续住和升级了。看到他的短讯我也松了一口气。

儿子你要更努力、跟加油哦!明年你就要应付2个重要的考试了,虽然你常说能应付统考就能易如反掌的应付PMR,但是我还是不希望你有松懈之心。加油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