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晴, H1N1入侵他校了?

昨天大儿子发了个短讯给我写着“学校已经有2班停课了”。看到这短讯我也振了一下,因为最近已经有3宗死亡事件了,不是之前所报道的已经受控制了、停课、隔离就了事,所以赶紧打了一通电话给他以便了解更多。

他说都是初二班的学生停课,班上有10+位学生都有发烧的症状,班上超过一半的学生早退了,看来事情蛮严重的。不知情况会更严重吗?会不会宣布全校停课呢?唯有吩咐儿子要勤洗手,要小心照顾自己。如果学校宣布停课,第一时间告诉我,我立刻去载他回来。

我有向他爸提起这件事,他爸说“叫他多吃一点大蒜”。这是他的偏方,他还蛮相信用这食物来预防任何感染,希望这也管用吧!


1 条评论:

yy 说...

这病是控制不到的,也是难以避免传播的。

现在能做的,就是要保持好的体抗力。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