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09年07月01日, 晴 没有Umi的日子-第一天

今天早上五点半就送Umi去机场了。临出门前没想到小儿子竟然哭了,他偷偷的藏在沙发后面流泪。Umi和他道别他也不出半点声音,好像在生气着她的离去。虽然当我们知道Umi决定要辞职的时候,我有问小儿子的感想如何,他很潇洒的回答我,没问题。但是今天他竟然露出他的不舍了,他放学回来,我有再问他为什么哭?是不是不舍得Umi?他点点头的答我“是”。原来之前他在装潇洒,装没事,他原来是一位很感性的人哦!我有交待他晚上记得打电话给Umi问平安,他竟然很快的回答不如现在打吧!但是我告诉他,Umi还需要搭巴士才能回到她的家,所以现在应该还在路上吧!所以晚上打电话最适合不过的。你可想象到他是如何的着急哦!

今天是Umi不在的第一天,我还算可以应付,因为衣服她昨天已经洗了,地板灰尘不多所以暂时不用扫和抹。但是明天我就需要干这些活了,隔了这么多年我希望还能应付得来。话虽如此,在半天的时间,我的一个手指就已经贴了胶布了。原因是在准备午餐的时候,切切,洗洗,煮煮的时候把指甲给弄断了,断到肉里去了。这都是之前的美甲太长了,现在不容易打理了,稍微有点碰撞就容易断掉。我看我还是要把它给剪短算了...呜呜...

接下来的日子还长呢....我得慢慢的适应咯!

2 条评论:

c@therine 说...

来为你打气!加油哦!
你可以的!

Unknown 说...

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