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09年07月17日,晴 滋润一下

我超爱吃番薯糖水,或者说得更贴切一些是我超爱吃“糖水”的人,所以在家的时候我常常会煮这道番薯糖水,即简单又好营养。

我为了使这道糖水更加有营养,我都会加入一点雪耳一起煮,哗。。。太滋补、太滋润了。雪耳有号称为“穷人的燕窝”,它也有很多胶原蛋白,对女生非常好噢!番薯方面,我都会选用黄色番薯,因为它比较甜、比较硬身些,这样吃起来比较有口感。要糖水更香一些,我都会选择放入片糖或石蜂糖,这样会比放白糖来得香、又有益。再加入1-2片香草,哇,更香喷喷了!

雪耳能润肤,番薯能润肠,一举两得。真是超棒的一道糖水!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