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09年07月17日,晴 新机小插曲

我考虑了很久、问了很多次、到过和问过好几家和询问了不同的品牌,终于在上个星期下定决心买了它...Kenwood Patissier Mixer。由于缺货所以在上星期先付钱,但是只有在前天才拿到货。货送到家的时候才发觉,店员帮我选了个火辣辣的红色(一共有2个颜色,白或红)。那好吧,就将错就错吧!

买的时候,促销员也给了我一份简单的食谱,他说“包”做的成功的。今天决定试一下新机,那明天大儿子回到家就有蛋糕吃了,所以选择做目前最流行的杯子蛋糕。

量了所需要的材料,要开始咯。先把糖和牛油打滑。。。ok,就倒入这2种材料,准备开机。a....为什么不动的呢?再试下,还是不动哦!心想可能这插座坏了吧,所以就换去另一个插座,但是还不动啊!这次完蛋了。。。新机尽然也会不动,心里开始要骂人了,#ox#xx#xx。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拿了本手册,左看右看,翻了再翻,看看是不是我那里做错了,但是就是没错呀!没办法了,唯有打电话求救。打了给该品牌的客户服务员,他第一句答我的是,“送货的时候你没试机吗?”他这样一问把我给气坏了。他说如果是3头插的话,就证明他们在进口后已经换了插头,应该不会有问题的。他也建议我拆开插头看下有没有任何不对,但是我拒绝了。原因是要是我现在拆开任何零件,他可能会赖帐说是我搞坏得,更何况那插头上还黏了一张有数字的贴纸,还是‘咪搞’。那他就建议我打电话到我所买的电器店看他们如何解决。

遇到这种事,一定是找经理解决。解释一番,投诉一番,很生气的要他立刻给个满意的答复。那知道他第一句就叫我打电话到该品牌的客户服务投诉,我就很理直气壮的说,“我还没打给你之前已经打给他们了,是他们要我打这通电话给你的!”。他也建议我把这机送回到他的店,但是从我家到该店要一段距离耶,我当然不答应啦!最后他说他会安排该品牌的客户服务员上门检查,也会预备一部新机以便可以更换。

事情终于有了解决方案,但是不知他们的售后服务有多好呢?能不能在明天就能来呢?还是一个未知数。。。不知是倒霉还是幸运尽然会发生这种事。就好像我妈妈常爱说的一句口头语:“千选万选,选到一个烂灯盏”。

这些照片是在当天打开箱子的时候所拍得,毕竟它是我梦寐欲求的东西,一定要拍照留念咯!那知道现在就如照片这样"能看不能用"。气死我啦!

3 条评论:

yy 说...

你可以考虑开面包店了,反正卖面包的margin很高.

一粒面包等于一碗面的价格,赚到你笑.

现在的人都非常喜欢吃面包, 不怕没有的做.

温馨小屋 说...

这架不便宜哦!但却遇到这样的问题,是我也是会很生气!

Unknown 说...

yy: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慎重考虑。可能先学习做Homemade cakes or breads,先磨练磨练...

温馨小屋 :就是嘛!他们答应明天送一部新的来我家换。不然我是不会罢休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