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09年07月22日,阴 红緑黄

由于侄儿这星期六在家开生日会,所以答应姐姐为她准备几道小吃,所以今天就陪姐姐到家附近的“T”霸市买些材料和食物。我答应为她准备沙拉所以需要买些灯笼椒。到了摆卖灯笼椒的地方,我被这包装深深的吸引住,也觉得非常有创意和有趣,看了都想买,就是这包红緑黄的灯笼椒。它的标签还列明叫“Traffic Light Capsicum”。经过他这样的包装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交通灯”。

我看了也微心一笑,这人真得非常有创意了吧!一个这样不起眼的东西尽然也这样有心思的去想它的包装,我真佩服和敬佩。但我回心一想,这个目的也真棒了啦!为了吸引他人购买这些灯笼椒而使这些灯笼椒能尽快销出,唯有想些方法,但又不能太大成本,这个方法就非常贴切和有效。依我的看法会有很多人因为它的包装而不知不觉中买多几粒灯笼椒了,因为它真的太吸引人、太妙了。

小小创意加最低成本就能把销量提高,何乐而不为呢?这也是每位生意人的座名佑。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