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09年07月05日,晴 变形金刚2

终于在昨晚带儿子们看了目前最为轰动的电影-变形金刚2。因为我怕买不到好位子的戏票所以我早在星期二就上网买票和选了个好位子来欣赏这部电影。之前也看了第一集,所以一定也不会错过第2集咯!虽然这部电影已经上映快2个星期了,但是每场还是爆满噢!千万不要想能及时买票看下一场戏,至少也要提早一天买票,因为我们在领取戏票的时候就遇到小儿子的同学因为买不到票,所以没办法就买了明天的戏票,明天再来看吧!可想到它的魅力是多么的吸引人。

我记得当我在很小的时候,电视节目就有播放变形金刚。但是那时候是卡通片。我记得那时候它还是我蛮喜欢看的卡通片之一哦。喜欢它能一刹间从一部车子就可变成一个金刚。而且每次都能把坏人打倒,它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没想到事隔20-30年,这些英雄人物还能深入铭心。如果不是有第一集的出现,我甚至也把这部戏给忘了。

看了第二集,真得觉得是一部不惜成本的一部大制作,比较第一集来得轰动和赢得好口碑。我的侄儿女们说,就算再看第二次也没问题。

商机是人创造出来得,能及时把握和捉紧机会,就永远是大赢家。

1 条评论:

Horlic 说...

Transformer 2 is an excellent movie 2009!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