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09年07月09日,晴 正宗怡保白咖啡-新源隆

我又有好吃的介绍啦!

经由朋友的介绍带我到Kota Damansara品尝正宗怡保白咖啡-新源隆。听朋友说这间咖啡店在怡保非常出名哦!它在KL共有2间分行。分别在Kota Damansara和Sunway Mas。因为要试看这2间的咖啡有任何不同所以在3天的时间我们就试了不同地点的咖啡,果然是老字号,这2间分行的水准都保持的很好噢!咖啡香滑浓郁,够“kao”,够Uhummm!连喝的时候留在嘴边的咖啡上的泡沫,也要舔干净。也喜欢他们所用的传统咖啡杯,非常有古早味。

除了咖啡之外,一定不要错过它的最出名的Egg N Toast。把生熟蛋打在thick toast面包上,面包上的牛油味,咸中带香,再配上鲜香的生熟蛋,哇....绝配呀!我是不大爱吃生熟蛋的人,因为怕有细菌,但是这道佳肴让我无法抗拒....

面包也有普通的烤面包和烤太空包,搽上厚厚的kaya和切片牛油,也好吃。要值得赞赏的是,老板不会吝啬他的kaya,每片面包上都铺上厚厚一层的kaya,当你一口咬下去的时候,那kaya多到会挤出来噢!
想到都会再想去吃,吃了会上瘾的哦!但是有点距离,要开45分钟的车也....

2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新源隆白咖啡在怡保真的很出名,但是我就还没有试过。有机会一定有试试。因为我蛮喜欢喝白咖啡的说 :P

Unknown 说...

一定要哦!我有机会也要到怡保老店试一试。听说在怡保老店会更美味!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