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09年07月07日,晴 没有Umi的日子-第8天

由朋友的提醒,我开始用蒸的方法来烹饪食物了。今天就准备了这2道菜肴:咸蛋蒸碎肉和鼓汁蒸五香豆腐。虽然都是很便宜的食材但是营养价值还不赖哦!基于都用蒸的,所以食材方面我会选比较重口味的来配搭,如咸蛋、豆腐是用五香味,不然的话煮出来就会很淡了。(在此要谢谢Lily's Wai Sek Hong所提供的咸蛋蒸碎肉食谱

由于太久没亲手洗米煮饭,所以每次都要想应该要煮几多杯的米才够呢?我也不想有剩饭,想要在当天把它就吃完,不然的话,Micky(Micky是我家门口的守户狗)又有多余的冷饭吃了。所以煮了几次要不就是太多要不然就不够。。。多煮几次吧,我应该就能拿捏到了。

那明天又要煮些什么呢?mmmmm......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