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太阳花再开花

第一次的太阳花已经让我看到心花怒放。这一次,家公又帮我种了13棵。8棵种在花盆,5棵在地面上。

家公吸取了第一次的经验,这次的太阳花,长得很高大,很壮。因为他放了很多的肥料和农药在盆里,所以这次的太阳花,又壮又美。反而种在地面上的太阳花不比种在花盆的来得壮,也还没开花。我也发现,在8棵当中,有4棵的花是想前,另4棵的花是仰头的。相比之下,喜欢仰头的太阳花,因为喜欢看它有一种霸气的感觉。

昨天全部种在花盆里的已经盛开。花儿们,每天都笑脸对着我。每天早上都精神奕奕的等着我去看它。看了也开心!





1 条评论:

伍肆叁 说...

这一回的向日葵是用上一回的花结的种子种的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