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女人是购物“痴”

这个“痴”,不是痴心的痴,而是白痴的痴!

我为了这面镜子赠品,我买了它的口红。从没试用过他家的化妆品。得知买这个系列的口红,送镜子,就这样冲了去看。但是试了后,觉得效果不错,就这样买了。

女人有时买东西是也会失去理智。喜欢那样东西后,会给自己一堆的理由去拥有它。朋友说,女人有钱就会痒。会给很多理由,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我说,男人也会痒。我会花他一点钱,与其让他痒,不然我先痒,不然我就会后悔!

女人有时要宠爱自己,为自己扮美美。不要只是做个死心塌地黄脸婆。男人回家后要看到自己的老婆,干干净净的,美美香香的。不要一脸油垢,披头散发。这就是要男人每天尽早回家的推动力。不要让小三有任何机会,不要让小三趁虚而入,不然一切就太迟啦!

所以这就是我爱美的理由,做个购物“痴”。也要是个“聪明的笨女人”!


1 条评论:

伍肆叁 说...

那镜子确实很吸引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