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清凉一夏的果汁

最近的天气不单热还被烟霾入侵。空气指数一度达到不健康水平。所以大家一直提醒要多喝水,减少户外活动。

除了喝水,我爱喝综合果汁。用不同的水果,2-4种不同的水果一起搅拌成汁。果汁里不可缺的是一定要加一点蜜糖一起搅拌。加入蜜糖除了可以增加果汁的甜度,又可以吸取蜜糖的好处。越深色的水果,营养价值越高。

增强体抗力的维c果汁-橙+奇异果+香蕉+柠檬+蜜糖。

帮助消化,肠胃顺畅-火龙果+香蕉+蜜糖。曾经有位果汁专卖店的老板,告诉我一个秘诀。要去掉火龙果的草腥味,可以加半条香蕉。这样这个果汁就很美味了。


能增加氨基酸,又能解渴的-百香果+蜜糖+酸梅。这道酸酸甜甜的饮料,很好喝!


在家自己准备的果汁,肯定比外面的要好100倍。至少没有糖水,全部天然食材,也不是隔渣果汁,所以爱心满满!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