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椰蓉土司

自从换了酵母的牌子后,我发觉我的土司都不成功。我曾经怀疑是我的方法做错了,步骤做错了。虽然步步小心,但是还是失败。我也一度怀疑是高筋面粉的问题。最后唯有换酵母牌子。果然是酵母的问题。

做了这个椰蓉土司后,才发觉真的是酵母的问题。之前的土司都不能发酵至9分满。想要做加盖的土司但是出来的效果是没加盖的。不但如此,做出来的土司还带黄色的,而不是白色的。看来这个酵母真的要报废了。我还买了很大一包这个酵母。现在不丢也不行了。

这个椰蓉土司,是失败之作。虽然出炉的土司是四方形,可是放了太多,太厚的椰蓉馅,切的时候全部椰蓉都掉出来,把土司搞得跌跌的。应该是薄薄的一层椰蓉馅就完美啦!从这次的失败吸取经验,下次再来。



 参考Sonia椰蓉馅食谱。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