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久违啦!我回来啦!

离开了12天,终于在星期一回来了。

去了一个不能上面子书,不能上部落格的国家。

回来后,天气非常炎热。在离家的期间,有太多事情要写,有太多事情要记录下来。可是这样的天气让我提不起劲写部落格。连把照片上载到面子书也不想做。

虽然还是为了公事出门,但是还是会忙里偷闲到处走走。五一的假期,老公有3天假期。可是我们都不选择在这段时间去游玩。因为所有的景点一定人山人海。看到那些人群,都会有恐惧感。试想看,这个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是多么的宏大。它的一个市的人口还比我们国家的人口多呢!所以还是不在这段时间去游玩为妙。

虽然去的景点不能像跟着旅游团那样,有地陪解释那景点,去商业化的景点,但是就是喜欢那自由的活动。到处转,到处看。爱停留多久,就多久。

去了看油菜花的景区,可是花儿已谢了,过了花期。只剩下结了肥美的油菜花子,等待它的成熟时,提炼成油菜花油。再去了看郁金香的景区,它也谢了。期望中的观花,失望而归。

在那我俩渡过了我们的16年结婚纪念日。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庆祝,但是很开心能在这一天与你渡过。

等我把这些照片整理后再上载到部落格和面子书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