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求医不如求己

最近报章的副刊在小说版内的右下角刊登了这么一个专栏“求医不如求己”。每天都刊登对不同病症的偏方和秘方。

这几天的题材是有关治疗糖尿病的偏方。要不是姐姐的提醒我就错过了这里栏。由于它刊登在小说版内,我对小说没兴趣所以每次看到小说版就很快翻过。这秘方是青柠煲鸡。

家婆的糖尿病也已经20几年了。一路以来血糖的控制都不好。所以我们都很担心她因糖尿病所引起的并发症。那时候不止她个人辛苦,我们也会很累。就这样我如果知道有任何对医疗糖尿病的秘方或偏方我都会加倍留意。

最近家婆要照顾大嫂做月子,就比较忙,比较累。我帮不了什么,只有买了泡参给她吃。希望能补助她的体力与精神。

我向家婆提起有关的偏方,她说现在没时间弄。为了她的健康,我只好提出我煮她吃。她很快就点头叫好。这是我唯一现在能做的。希望这偏方对她有帮助。她身体健康,我们也安心。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