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到仙居做神仙游

仙居位于浙江省台州县。一个简单朴素的小地方。

到过仙居也有3次了。可是每次都没机会到处逛。这次终于有机会到它闻名的景点,神仙居转了一下。

神仙居里看到奇型怪状的山与石。这个看似这个,那个看似那个。这次去再下雨后,所以可以看到雾气重重,犹如仙境。最让我震撼的是它那从高处直奔而下的瀑布。站在下面被那水珠喷在脸上真的凉快。

原来这里有个叫神仙居山庄的酒店是由马来西亚人独资的。下次有机会要去见识一下。


我期待的油菜花已经过了花期,所以不能看到一片金黄的花田,只有一片绿油油的油菜花籽。


回程路上我到了它们的古民居转转。古色古香的建筑,看了很舒服,不会有压迫感。生活简单朴素。

我去的那间工厂前面有着一小片的菜园。雨后的菜园更显绿意。菜园里的菜都很肥美,果然是使用天然肥料的好处。那些包菜个个都比我的头大。


工厂里面也种了这颗树,结满了野果。味道甜中带酸酸。

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在油菜花盛开的时候再来。你们要等我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