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

转眼间,2010年还剩下一个月。

回顾自己在今年做了什么?是有意义的一年吗?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也没什么要失望的。我说只有在吃吃喝喝。朋友说这就是“人生”,知足才常乐。人生最重要是快乐。有快乐好比有钱。应该是这样吧!

我最喜欢12月。因为12月有我喜爱的圣诞节。虽然我没有宗教信仰,可是不知为何我就是喜欢圣诞节。喜欢白色的圣诞,喜欢看雪景,喜欢看那飘雪。原来雪花真的是呈星形的。

今年还没想要把圣诞树安上。这棵圣诞树也已经有了5年了。只是每2年就换了装饰品。从以前的白色到金色,最后一次是紫色。

月中就要出门旅行,享受阳光与沙滩。来个热情的圣诞。

回来后,就要做姜饼。这也是我最喜爱的饼干之一。看到姜饼人,就知道是圣诞了。第一次做,希望能成功。我还想做圣诞树桐蛋糕。。。太多计划了,不知可以实现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