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记佳节前的忙碌

今天已经来到Boxing Day,也就是说已经过了圣诞。

圣诞前的一个星期非常忙碌。

第一个忙:妈妈在17号动手术。住院了6天。妈妈进院前我还在甲米度假,所以由姐姐们负责照顾妈妈。我回来后就由我负责至到出院。出院后第二天,需要复诊,洗伤口。由于是脚手术所以看到妈妈上下车都非常吃力和辛苦。真的难为了她老人家一把年纪需要承担这些痛苦。

第二个忙:大儿子统考&PMR成绩放榜。成绩还算满意。但是为了转科系,在成绩放榜前写了几次申请信,但是还是失败。所以等了统考成绩放榜再试。希望再次的申请能成功。

第三个忙:小姑的结婚注册。圣诞前夕是他们俩的大喜日。我当小姑的证婚人。第一当证婚人,我也有一点紧张。一个签名,一张证书就把两个相爱的人约束在婚姻法律之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祝他们幸福美满!

第四个忙:圣诞节派对。一如往年,我们几姐妹在圣诞节开大吃会。我为这个派对准备了2个蛋糕。一个圣诞树桐,一个是草莓慕斯蛋糕。为了这个树桐蛋糕卷,我一共丢了2个蛋糕。原本想放弃,但是心有不甘,我就不相信不能征服它,所以再次做第三个。终于成功。


过了圣诞,接下来就是迎接新的一年。我相信下个星期还是蜜月周至到开学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