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你的目标。我的梦想

刚才的电视节目介绍豪宅。你看到一半突然问起,我们几时才可以住这样的屋子?

我被你这个问题给了一个很自然的答案。我们没本事买这样的屋子,我们就等你买给我们一起住吧!你说买了后就留一间房间给我。我说我不要一间但是要一层属于我俩的空间。所以你现在就要努力读书,赚很多钱才可以买这样的屋子。我还问,这个梦想可以在10年实现吗?你算一算的回答,还要念8年的书,工作5年,所以可能最快也要15年后吧!

你说要当工程师,可是数学、物理是你的弱点。你有点担心可能当不了工程师。我说呀,儿子那就加把劲,努力吧!

我的梦想就靠你来实现咯!

2 条评论:

樱樱美黛子 说...

贴心的话听起来特别感动,不管将来孩子能不能实现,最重要的是,至少孩子有个梦想,俗话说:人因梦想而伟大嘛!

Unknown 说...

对,你说的非常对。很赞同你的看法。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