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Draw Something

这个游戏已经超过80万人下载。一个看似无聊的游戏竟然会可以风靡一时。

我也为这个游戏着迷。我认为这个游戏可以发挥想象力,绘画能力,还可以学习英文单字。为了这个游戏,我竟然开始翻查英文字典。它的魅力真的很大。

我也在想是什么能力把大家都给吸引住了?开发这个游戏的人,非常成功。一个简单的游戏,让大家如此着迷。

所以说,就算科技如何发达,如何进步,但是关于科技的商机还多的是,还是有它发展的空间。


3 条评论:

hsling 说...

来找我玩。

hsling.ebs@gmail.com

Tracy Low 说...

最近的我也爱上这个游戏,也一样的整天带着字典。
连老公都说以前读书都没有那么勤力。

Unknown 说...

哈哈哈。。。原来大家也疯狂!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