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欢喜恩爱的老夫妻

上个星期忙完了年度家具展,周末来个大吃会。

周日为家公在家里庆生。吃火锅餐是最方便,最符合大家的口味的。所有的材料,洗洗切切,就可以啦!

为家公准备了这个巧克力慕斯蛋糕。放了一点白巧克力碎,在围上新鲜草莓,又白又红,完美的配搭。




家公家婆是一对模范夫妻。俩老携手到老,恩爱到今,是值得我们年轻一辈要学习的对象。记得家婆身体状况还健壮的时候,家公常带着她到处旅游。一出门就3-4个星期。他们一定会到几个国家。从这个国家进关,然后从另一个国家回来。但是家婆身体近这几年抱恙,脚力不如前,再加上糖尿病的后患,所以最近她也不爱跟着家公到处走了。可是家公依然爱带着她去,只是缩短了行程。

这张照片里,家婆抱着大伯的儿子,脸上的笑容,很开心,很满足。家公也很开心的切生日蛋糕。这幅含孙弄贻的画面很温馨,很感人。

祝他们俩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


2 条评论:

小路 说...

能够携手到老,的确是幸福的,我的父母也是如此。

Unknown 说...

人海茫茫,2个人能相知,相识,又能携手到老,不容易,不简单的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