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家里的鸟巢

算一算,已经是第六次了这鸟儿在我家生蛋。还是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地方。

到最近的2次,我才发觉到原来每隔2个月的时间,它又回来。每次都有下2粒蛋。

刚开始很好奇,所以拍下鸟儿从筑窝到小小鸟儿出世。可是到最后2次,那好奇心已经没有了。所以也不在拍照了。但是当鸟儿觅食回来喂小小鸟儿时,我总会望一下。

当我告诉朋友家里有鸟儿来筑巢,他们都说好事!老人家说会有 福气,家庭和谐。也有朋友说家里风水好,鸟儿才会来延续下一代。有位中国朋友开玩笑的说,是燕窝。如果是燕窝就好咯!每隔2个月就有收成!呵呵。。。。

 我也很高兴,鸟儿常来。当小小鸟儿出世后,鸟妈妈觅食回来喂食时,小小鸟儿总是会吱吱的叫,就如为家里增添了一份温馨的感觉。

但是每当小小鸟儿在学飞时,我总担心在它跌跌飞飞的那段时间,遇到野猫。那就很危险咯!可是这是鸟儿的成长过程,所以我只希望它能平安,张翅高飞,飞往它的世界。

3 条评论:

Joceline Lor 说...

Sow Ling, 您好。

说到鸟巢,我爸爸家也有的。每次回家也自然会爬上去看看。我最爱看小鸟把头往上嘴巴张开要吃东西的样子。

伍肆叁 说...

司令, 那是哈密鸟吗?。。。绿禾也说哈密鸟常到她家传宗接代哦。。。如果543的家也有花园,让花蜜鸟常来下蛋,该有多好!。。。哈哈哈哈。。。

匿名 说...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