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新买的马芬模

最近连续写了几篇的向日葵篇,也该歇歇吧!

最近趁着就快开斋节,想烘焙用具应该有“好康”吧!果然让我买到马芬模。之前买不下手,因为太贵了。普通的12个模,就要30几块钱。终于让我买到不沾的马芬模,12个的,原价102.00,打3折后,30.60,用了10块钱的voucher,才付了20.60。高高兴兴把它带回家。

用了新模一定要立刻试用。做了这个oreo cupcakes。看到它的成品,很满意。在挤上一些奶油,撒上一些oreo饼碎,好看又好吃。在Sonia家看到这个Swiss Meringue Buttercream。果然好吃,又香又滑。很好用的buttercream。把它收藏了。


 
原来马芬模除了可以做蛋糕,还可以当面包模用。在Bernice家看到。所以我也试看。做出来的面包果然很好看。像muffin,又像bread。也是好吃又好看。

 

2 条评论: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your Oreo cupcakes with buttercream, look perfect and must be very good! Thanks for your shout out by the way.

Unknown 说...

No problem. Thanks for sharing the recipe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